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一项测定可以帮助找出代谢性碱中毒的原因()A.钾 B.钠 C.氯 D.二氧化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一项测定可以帮助找出代谢性碱中毒的原因()

A.钾

B.钠

C.氯

D.二氧化碳

E.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6/82f0f63f680b8d72892d2dee196402a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基类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6分)材料一:2013年3月20日,国务院 * * 李克强主持召开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建设法治政府,各项工作都要依法行政;对不符合科学发展、有碍社会公正的法规政策和规则要进行清理。

材料二:某市政府、市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通报了市级机关“万人评议”的结果。在回收的10312份评议表中,尽管满意率达99.3%,但群众也提出了6948条批评意见和建议。

(1)材料一说明我国实施怎样的治国方略?(1分)

(2)在“万人评议”活动中,公民行使了什么政治权利?(2分)作为国家的小主人,你准备怎样来行使上述权利?(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