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等渗性脱水引起()A.血浆容量减少,组织间液容量减少,细胞内液容量正常 B.血浆容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等渗性脱水引起()

A.血浆容量减少,组织间液容量减少,细胞内液容量正常

B.血浆容量减少,组织间液容量减少,细胞内液容量增多

C.血浆容量正常,组织间液容量减少,细胞内液容量减少

D.血浆容量减少,组织间液容量减少,细胞内液容量减少

E.血浆容量减少,组织间液容量正常,细胞内液容量减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6/85dad136bc9628b8299f09f65f7140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不是游记,也没有什么惊险的情节。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材料1
1929年10月24日,美国迎来了它的“黑色星期四”。这一天,美国金融界崩溃了,股票一夜之间从顶巅跌入深渊,价格下跌之快连股票行情自动显示器都跟不上。从1929年10月29日到11月13日短短的两个星期内,共有300亿美元的财富消失,相当于美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总开支。但美国股票市场崩溃不过是一场灾难深重的经济危机爆发的火山口。随着股票市场的崩溃,美国经济随即全面陷入毁灭性的灾难之中,可怕的连锁反应很快发生:疯狂挤兑、银行倒闭、工厂关门、工人失业、贫困来临、有组织的抵抗、内战边缘。农业资本家和大农场主大量销毁“过剩”的产品,用小麦和玉米代替煤炭做燃料,把牛奶倒进密西西比河,使这条河变成“银河”。城市中的无家可归者用木板、旧铁皮、油布甚至牛皮纸搭起了简陋的栖身之所,这些小屋聚集的村落被称为“胡佛村”。在危机时候,富兰克林·罗斯福取代了焦头烂额的胡佛,当选为美国第32届总统,开始实行“新政”来解救美国经济。
材料2
2008年下半年,由美国的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危机开始爆发,并引起了一系列连锁反应。使得这一金融海啸很快蔓延全球,从发达国家传导到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从金融领域扩散到实体经济领域。这场金融危机波及范围之广、冲击力度之强、影响程度之深,为20世纪30年代以来所罕见。在这一危难关头,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奥巴马上台,推行了一系列促进美国经济发展的“新政”。
请回答:

罗斯福的“新政”和奥巴马的“新政”的共同点。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证券法的规定,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投资者持有或者通过协议、其他安排与他人共同持有一个上市公司已发行的股份达到5%时,应当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三日内,()。

Ⅰ.向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作出书面报告

Ⅱ.向证券交易所作出书面报告

Ⅲ.向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作出书面报告

Ⅳ.通知上市公司持股情况并予以公告

A.Ⅰ、Ⅱ、Ⅲ、Ⅳ

B.Ⅰ、Ⅱ、Ⅳ

C.Ⅰ、Ⅲ、Ⅳ

D.Ⅰ、Ⅱ、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