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哺乳时间和在本单位内哺乳往返途中的时间算作( )。 A.劳动时间 B.哺乳时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哺乳时间和在本单位内哺乳往返途中的时间算作( )。

A.劳动时间
B.哺乳时间
C.途中时间
D.请假时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4/9871706e617515257ecdad08ee863b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1)_____________,思而不学则殆。(《论语》)

(2)_____________,寒光照铁衣。(《木兰诗》)

(3)力尽不知热,_______________。(《观刈麦》)

(4)大漠孤烟直,_______________。(《使至塞上》)

(5)________________,便引诗情到碧霄。(《秋词》)

(6)峰回路转不见君,_______________,(《白雪歌送武官回京》)

(7)《捕蛇者说》中,借孔子“______________”一句话,表达对沉重赋税的愤激之情。

(8)《出师表》中,作者认为后汉衰败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