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所谓“仓至仓条款”就是指船公司负责将货物从装运地发货人的仓库运送到目的地收货人仓库的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所谓“仓至仓条款”就是指船公司负责将货物从装运地发货人的仓库运送到目的地收货人仓库的运输条款。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2/763e93e2312e239e5b6b3220cac943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8 (4420.9090)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27岁,产后第4天出现寒战、高热、腰痛、尿痛、下腹痛,肾区有叩击痛,耻骨上压痛(+),尿白细胞30个/HP,尿蛋白+,血常规:WBC18×10/L,NO.86。

该病人下列处理最恰当的是()

A.先观察体温热型查明病因后再作处理

B.暂不用抗生素待细菌培养结果及药物敏感试验结果出来后再选用抗生素.

C.治疗应在取尿标本送检后立即进行

D.首先选用广谱抗生素进行治疗

E.用抗生素治疗时应少饮水,以免稀释尿中药物浓度,降低疗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