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心形漆器盒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心形漆器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2/451b7053cb6d6b49ce21b918c29461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翻译题

翻译下列句子。

1. 寻求帮助是非常必要的一种活动。

    _____ _____ _____ is a very necessary activity.

2. 另一方面,在一些场合问“我的书在哪儿?”可能也是可以的。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in some _____ it might be alright to say ''Where is my book?''

3. 你用到的措词可能取决于你在和谁说话。

   The expressions you use might _____ _____ whom you are _____ _____ …

4. 为了不冒犯别人,学习语言礼仪就像学习语法或词汇一样重要。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offend others, learning about the language etiquette is just _____

    _____ _____ learning grammar or vocabulary.

5. 我想知道现在我们是否需要上交作业。

    I _____ _____ we need to_____ _____ our homework now.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