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场景(十五) 某高层住宅工程结构设计合理使用年限50年,屋面防水为一级,设计使用年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场景(十五) 某高层住宅工程结构设计合理使用年限50年,屋面防水为一级,设计使用年限15年,工程于2007年8月5日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根据场景(十五),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规定,质量问题应当发生在( ),是施工单位承担保修责任的前提条件。

A.承揽工程范围内

B.保修范围内

C.保修期限内

D.保修限额内

E.保修标准范围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201/6ae3babf2d995dc9a865f87c913cb6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1)对甲公司2007年执行《企业会计准则》涉及投资性房地产编制追溯调辖的会计分录 (不考虑所得税的调整)为:借:投资性房地产——成本 3 ...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5年6月,美国A公司拟协议购买B国有企业的部分股权投资设立C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以下简称“C公司”)。A公司与B企业协商后达成的有关改组要点如下:(1)A公司协议购买B企业450万美元的股权,再以5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130万美元的设备追加投资于c公司,B企业则以其余股权投资设立C公司,改组后C公司的注册资本为960万美元,投资总额拟为2500万美元。(2)A公司向B企业支付的150万美元股权转让款,自C公司营业执照颁发之日起第3个月支付75万美元,余款在第11个月支付;其追加投资的增资款自C公司营业执照颁发之日起5个月内一次缴清。(3)B企业改组前拥有350万元人民币的债权和460万元人民币的债务。(4)C公司设立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以股东会为权力机构;董事会为执行机构,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由B企业委派的中方人员担任,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由A公司委派的美方人员担任;监事会为公司内部的监督机构。要求:按照上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1)c公司的投资总额是否符合规定并说明理由。(2)A公司支付股权转让价款的出资以及追加增资部分的出资期限是否符合规定并分别说明理由。(3)B企业的改组事项是否需要通知债权人并公告改组前的债权债务应由谁享有和承担并分别说明理由。(4)C公司的组织机构是否符合规定并分别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