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不直接参与金融衍生品交易的是( )。 A.交易所 B.套期保值者 C.套利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不直接参与金融衍生品交易的是( )。

A.交易所
B.套期保值者
C.套利者
D.投机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1/ac503f9e2345aa0e0cb346bec68f7c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WindowsXP操作系统中,用户利用“磁盘管理”程序可以对磁盘进行初始化、创建卷,(23)。通常将“C:\Windows\myprogram.exe”文件设置成只读和隐藏属性,以便控制用户对该文件的访问,这一级安全管理称之为(24)安全管理。()

A.但只能使用FAT文件系统格式化卷

B.但只能使用FAT32文件系统格式化卷

C.但只能使用NTFS文件系统格式化卷

D.可以选择使用FAT、FAT32或NTFS文件系统格式化卷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对某地区失业人员进行调查,得到有关失业周数、失业者年龄和受教育年限等资料,对此资料进行相关与回归分析后所得的结果如表5—1、表5—2所示。

63880,试计算与回答下列题目。

由相关分析表5一1可知()。

A.失业周数与年龄有显著的相关关系

B.失业周数与受教育年限有显著的相关关系

C.年龄和受教育年限有显著的相关关系

D.年龄和受教育年限没有显著的相关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