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会计电算化不需要账证对账,因为原始会计数据在输入过程中都要经过计算机的逻辑校验,所有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会计电算化不需要账证对账,因为原始会计数据在输入过程中都要经过计算机的逻辑校验,所有的日记账、明细账、总账的数据都是由计算机对输入的会计赁证进行处理产生的,因此不会发生账证、账账不符的情况。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1/3813a7e99f42a841a20e7f49859f11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根据单、复利现值的计算公式,可得:①单利现值PV=FVn/(1+n×i)=100/(1+2×10%)=83.33(万元);②复利现值PV=FVn/(1+i)n=100/(1+10%)2=82.64(万元)。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