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企业(一般纳税人)采购货物时面临两种运输方式:直接由销货方运输(可以与货款开具一张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某企业(一般纳税人)采购货物时面临两种运输方式:直接由销货方运输(可以与货款开具一张货物销售发票,增值税税率为17%)和自行选择运输公司运输,运费分别为10万元和9万元,则前一种运输方式较好。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30/35b7d01136aac5d9496d9c3d43d92d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E解析: 项目融资中,项目公司以资产以及项目的未来收益作为还款保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增加收入,一家机场计划改变其计时停车区收取的停车费。机场会在第一个4小时或不到4小时期间收取4美元,而后每小时收取1美元;而不是在第一个2小时或不到2小时期间收取2美元,而后每小时收取1美元。
下面哪种考虑如果正确,表明该计划可以成功地增加收入

A.很少有人会在机场的计时停车区内一次停车超过2小时。

B.在过去的几年内,机场运营其计时停车设备的成本要高于从中获得的收入。

C.在机场进行短途旅行的人通常把车停在按天计费而非按时计费的停车区内。

D.用来运营机场停车区的资金很大一部分被用来维护设备而不是支付收取停车费的职工工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