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老年斑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老年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9/2173436c6d08a6c5c7253182b52f163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12分)下图为我国南水北调示意图。读图完成下列各题。

(1)南水北调东、中线工程调水的主要调入区是       (华北、西北)。东线工程主要利用

          作为输水渠道,以节省投资。(4分)

(2)“南水北调”中的“南”、“北”分别是指我国南方、北方地区。我国南方、北方的地理分界线大致是           。(2分)

(3)湖南省某中学小明、小强同学利用寒假沿东线考察,发现从扬州到天津沿途植被景观的变化明显,这种变化反映的是       (纬度、经度)地带性地域分异的基本规律。(2分)

(4)小明、小强两同学考察后,以“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对调入区生态环境的影响”为课题,开展探究活动,并形成了两种不同看法。

①小明认为:利大于弊;

②小强认为:弊大于利。你赞成哪位同学的看法,并简要说明理由。(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