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试述星形胶质细胞瘤的镜下特点。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试述星形胶质细胞瘤的镜下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9/e75b706a226a5ea18c7be1ff1de9d6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一般来说,正常人从距地面1.5m高处无初速跳下,落地时速度较小,经过腿部的缓冲,这个速度对人是安全的,称为安全着地速度。如果人从高空跳下,必须使用降落伞才能安全着陆,其原因是,张开的降落伞受到空气对伞向上的阻力作用。经过大量实验和理论研究表明,空气对降落伞的阻力f与空气密度ρ、降落伞的迎风面积S、降落伞相对空气速度v、阻力系数c有关(由伞的形状、结构、材料等决定),其表达式是f=cρSv2。根据以上信息,解决下列问题。(取g=10m/s2

(1)在忽略空气阻力的情况下,计算人从h=1.5m高处无初速跳下着地时的速度大小v0(计算时人可视为质点);

(2)在某次高塔跳伞训练中,运动员使用的是有排气孔的降落伞,其阻力系数c=0.90,取空气密度ρ=1.25kg/m3。降落伞、运动员总质量m=80kg,张开降落伞后达到匀速下降时,要求人能安全着地,降落伞的迎风面积S至少是多大?

(3)从跳伞塔上跳下,在下落过程中,经历了张开降落伞前自由下落、张开降落伞后减速下落和匀速下落直至落地三个阶段。如图是通过固定在跳伞运动员身上的速度传感器绘制出的从张开降落伞开始做减速运动至达到匀速运动时的v-t图像。根据图像估算运动员做在0-3s时间内运动员下落高度h.。

查看答案
题型:改错题

阅读下列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没有 * * 党就没有新中国…… * * 党辛劳为人民, * * 党一心救中国,她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她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她坚持抗战八年多,改善了人民生活……没有 * * 党,就没有新中国……新中国的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新纪元”。

(1)材料中“她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这条道路是什么?这条道路开始的标志指什么?(2分)

(2)材料中“她坚持抗战八年多”,抗战期间国共两党分别领导了哪两次著名战役?简要概括抗战胜利的历史意义?(5分)

(3)为筹建新中国,中 * * 党召开了什么会议?会议中颁布了具有临时宪法作用的文件是什么?(5分)

(4)为什么说“新中国的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新纪元”?(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