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什么是“上位学习”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什么是“上位学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8/a6d9548a7a1ca9093b7341b45040f7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资料反映了当前我国社会公德缺失、公德意识淡薄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行为大量存在: 一是有损人际关系的行为,如自私自利、逃避责任、冷漠歧视、诚信缺失; 二是扰乱社会秩序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城市小区,三面临城市干道,其南侧为支路。总用地为14.5hm2。现状市政管线已埋人道路地下,已建配电房能满足小区改建后要求。该小区用地东侧已建成金融、商业服务中心;小区西北角有两幢新建住宅楼和一所中学;另有两所小学、一处幼托所以及两片危旧平房住宅区和一处汽车配件铸造厂(图2-7-5)。现已决定将此小区列为危改居住小区进行统一规划。

试根据现状条件及一般危改居住小区的规划设计要求,提出需要调整和增加的主要内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