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C语言中,while和do…while循环的主要区别是______的循环至少被执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C语言中,while和do…while循环的主要区别是______的循环至少被执行一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8/7a873037e3a21153cc1ab9d7144fe1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2分)乙烯是重要的化工原料,可以合成很多有机物。以下转化关系中A-J均为有机化合物,H为有芳香气味的液体,F的分子式为C2H2O2,I分子中有一个六原子环状结构。部分反应条件和生成物已略去。完成下列问题:

(1)写出A生成B的化学方程式:                                      

(2)写出A生成J的化学方程式:                                      

(3)写出D生成E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写出E和G生成I的化学方程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