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黄某于2006年11月突发精神病,患病期间独自订立一份遗嘱,经治疗,黄某病情好转,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黄某于2006年11月突发精神病,患病期间独自订立一份遗嘱,经治疗,黄某病情好转,于2007年12月康复,但他在康复后并未撤销成变更遗嘱,2009年1月黄某因病去世,下列关于该遗嘱效力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遗嘱无效,因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所立的遗嘱无效
B.遗嘱无效,因为黄某订立遗嘱时没有见证人
C.遗嘱有效,因为公民有权订立遗嘱处分个人财产
D.遗嘱有效,因为黄某康复后没有撤销或变更遗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8/0c2925dcc757ea9650951919442747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 @>0.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2011年2月召开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届人代会上,自治区政府明确指出,“十二五”期间,宁夏要坚持生态为重,环保优先,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宁夏,构筑我国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读图回答下列问题。(10分)

(1)图中Q、R两地的荒漠化类型分别是                             。(2分)

(2)分析Q、R两地荒漠化出现差异的原因。(4分)

(3)为了保护铁路,人们在R地铺设了草方格沙障,试分析草方格沙障所起的作用。(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