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罗伊斯认为游戏活动具有哪几种特点?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罗伊斯认为游戏活动具有哪几种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5/64932b5ac0489696a19c899d53a20c3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文物是无声的历史,解说可使其增光添彩。下列对有关文物解说正确的一组是(    )          

①甲骨文            ②阳陵虎符

③水排              ④秘色瓷

A.①——商朝——“蚕”、“丝”等字样——中国的养蚕和丝织技术是从商朝开始的

B.②——秦朝——“兵之符,左才皇帝,右才阳陵”——阳陵是拥有一定兵权的将领

C.③——东汉——利用水力推拉风箱鼓风冶炼——我国炼铁技术有了很大进步

D.④——唐朝——“南青北白”之外的另一种新的瓷器——中国制瓷技术大放异彩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

A.王力先生认为:“现代汉语中,跟古代‘之’字大致相当的‘的’字,被认为是介词(黎锦熙《新著国语语法》1956年版)是不恰当的”(王力《古代汉语》1981年版)。

B.60辆游行彩车,直径40米、高14.9米的“普天同庆”巨型花篮花坛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赏花车、拍美景,重温国庆庆祝活动的欢乐和激情。

C.我梦想有一天,这个国家会站立起来,真正实现其信条的真谛:“我们证明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生而平等。”

D.礼的公正性体现在社会个体成员身上便是义。孟子认为,义与仁不同,“仁,内也,非外也;义,外也,非内也。”它是一种外在表现,正是它,决定着社会个体成员对礼的遵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