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的规定,以下应计算全面积的是( )。 A.层高为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按照《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的规定,以下应计算全面积的是( )。

A.层高为2.3m的地下商店
B.层高为2.1m的半地下贮藏室
C.层面上有顶盖和1.4m高钢管围栏的凉棚
D.外挑宽度1.6m的悬挑雨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5/ce943be8824807573e3d363d01058e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解析: 满语、蒙古语、维吾尔语等属阿尔泰语系;汉语、壮语、土家语、黎语、苗语、彝语、白语等属汉藏语系。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已知氯化碘(ICl)的性质类似于卤素,有很强的化学活性。ICl跟Zn、H2O分别发生如下反应:2ICl+2Zn====ZnCl2+ZnI2,ICl+H2O====HCl+HIO,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A.在Zn跟ICl的反应中,ZnI2既是氧化产物又是还原产物

B.在Zn跟ICl的反应中,ZnCl2既不是氧化产物又不是还原产物

C.在H2O跟ICl的反应中,ICl既是氧化剂又是还原剂

D.在H2O跟ICl的反应中,ICl既不是氧化剂又不是还原剂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杨某于2007年6月通过全国统考取得了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同年9月12日受聘并注册于具有二级施工企业资质的长沙开源建筑公司,2008年11月拟变更工作单位。
根据上述背景,作答1~4题。

杨某以建造师名义执业的范围包括( )。

A.从事该公司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工作

B.担任各类中小型建设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

C.担任长沙开源新建筑公司承建的建设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

D.该公司所在地方政府根据实际需要规定的其他业骞

E.法律、建设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