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45岁。不慎高坠致全身复合伤、头面部创伤若判断是否合并颅脑损伤,最重要的病史或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45岁。不慎高坠致全身复合伤、头面部创伤

若判断是否合并颅脑损伤,最重要的病史或体征是

A.昏迷史
B.鼻腔、外耳道溢液史
C.抽搐发作史
D.病理反射引出
E.脑膜刺激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3/f54c89af130d4bd1bbc01553d5a603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名著阅读(3分)

互联网上的论坛是网民发表感言的地方。嘉兴教育网的“文学论坛”准备向大家征集“我最喜欢的名著”阅读感言,请你从下列名著中选取一篇,写上几句感言。(注意:不一定要在句式上模仿示例,关键在于谈出自己的真实感受。)

名著:《水浒传》《傅雷家书》《培根随笔》

示例:初读《骆驼祥子》,觉得故事好玩;再读,看到了他挣扎的痛苦,看到了他在困苦中走向堕落的无奈。我的理解在加深,对样子的同情和怜悯也在加深。我真想走进小说,帮他一把。

名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