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近年来,我国高校的学术不端行为时有发生,被媒体曝光的论文抄袭事件、粗制滥造的科研成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近年来,我国高校的学术不端行为时有发生,被媒体曝光的论文抄袭事件、粗制滥造的科研成果为数不少,这些都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学术不端行为之所以屡禁不止,固然与某些科研人员缺乏学术道德有关,但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种“破窗效应”。要防止学术不端行为,除了不断提高科研人员的学术道德水平,还应从改变不良环境入手,防止不良环境对科研人员的暗示和诱导。而要改变不良环境,就应从改革和完善学术评价体系入手。
作者接下来最有可能介绍的内容是:

A.学术不端行为屡禁不绝的根本原因
B.提高科研人员学术道德水平的措施
C.当前我国高校学术评价体系存在的弊端
D.如何构建科学公正的学术评价体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3/bbe4bffdb46a85d01137ad4638d846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2008年第一季度农村的曲线一直在城市的曲线上方。①对;本图只是同比增长的情况,并不能反映物价水平的高低。②错;2008年3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是下跌的。③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天津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走私、贩卖毒品罪判处甲和乙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甲不服,认为自己是胁从犯提出上诉,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经开庭审理,改判甲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分院认为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对该案的改判确有错误。最后此案经依法提出抗诉,由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重新审判,撤销原判,裁定维持原一审判决,并已依法执行两人死刑。
问题:

天津市检察分院认为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对该案的改判有错误,可依何程序提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