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的学生愿意为他所喜欢的老师而努力学习,产生这种状况的主要因素是( ) A.认知动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的学生愿意为他所喜欢的老师而努力学习,产生这种状况的主要因素是( )

A.认知动机

B.学习兴趣

C.成就动机

D.交往动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0/f52a97aeb3db83504088d414ae36a7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高原现象:在技能形成过程中,一般在练习的中期。会出现进步的暂时停顿现象,这就是练习曲线上的所谓“高原期”。练习成绩发生的停滞现象就是“高原现象”。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52岁。因中、上腹疼痛,加重伴消化道出血入院。入院前经常有上腹疼痛,具有周期性发作病史,每年秋季上腹痛次数明显增加,腹痛时服用抗酸剂可以暂时缓解。病人同时伴有高血压病史,平时血压172/98mmHg。体检:T:37.2℃,P:102次/分,R:26次/分。Hb:92g/L,WBC:12.3×109/L,无肝病及手术、外伤史,亦无食物及药物过敏史。家族中无胃肠道肿瘤史。

提示:急诊行胃镜检查,证实系十二指肠球部溃疡(3×2cm)合并大出血。此时,可采用哪些比较新的止血方法()

A.经皮穿刺胃冠状静脉,以栓塞物控制出血

B.内窥镜下硬化剂止血

C.内窥镜下啧涂粘合剂

D.内窥镜下高频电凝止血

E.选择性动脉栓塞止血

F.激光电凝止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