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是一个生态系统简图,据图回答:用字母代号写出图中包含的一条食物链().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图是一个生态系统简图,据图回答:

用字母代号写出图中包含的一条食物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0/dd1dd4134f0a5d5dfd78523a1291be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脂肪与苏丹Ⅲ应该显橘黄色。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已知冰的融化热为6.0 kJ·mol 1,冰中氢键键能为20 kJ·mol1 。假设每摩尔冰中有2 mol 氢键,且熔化热完全用于打破冰的氢键,则最多只能破坏冰中15%的氢键

B.已知一定温度下,醋酸溶液的物质的量浓度为c,电离度为若加入少量CH3COONa固体,则电离平衡向左移动,a减小,变小

C.实验测得环己烷(1)、环己烯(1)和苯(1)的标准燃烧热分别为-3916kJ、-3747kJ和-3265kJ,可以证明在苯分子中不存在独立的碳碳双键。

D.已知:                    

                     

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