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数据文件IN14.DAT中存有300个4位数,并已调用读函数readDat()把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已知数据文件IN14.DAT中存有300个4位数,并已调用读函数readDat()把这些数存人数组a中,请编制一函数jsVaue(),其功能是:求出千位数上的数加百位数上的数等于十位数上的数加个位数上的数的个数cnt,再把所有满足此条件的4位数依次存人数组b中,然后对数组b中的4位数按从大到小的顺序进行排序,最后调用写函数writeDat()把数组b中的数输出到OUT14.DAT文件。
例如:7153.7+1=5+3,则该数满足条件,存人数组b中,且个数cnt=cnt+1。8129,8+1≠2+9,则该数不满足条件,忽略。
注意:部分源程序已给出。
程序中已定义数组:a[300],b[300],已定义变量:cnt。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读函数readDat()和写函数writeDat()的内容。
[试题程序]
#include<stdio.h>
int a[300],b[300],cnt=0;
void readDat();
void writeDat();
void jsValue()


voidmain()

int i;
readDat();
JsValue();
writeDat();
printf("cnt=% d\n",cnt);
for(i=0;i<cnt;i++)
printf("b[%d]=% d\n",i,b[i]);
void readDat()

FILE*fp;
int i;
fp=fopen("INl4.DAT","r");
for(i=0;i<300;i++)
fscanf(fp,"% d,",&a[i]);
fclose(fp);

void writeDat()

FILE*fp;
int i;
fP=fopen("OUT14.DAT","W");
fprintf(fp,"% d\n",cnt);
for(i=0;i<cnt;i++)
fprintf(fp,"% d\n",b[i]);
fclose(fp);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0/cf4d516ca85abafb7b26406d82bf9f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广义的教育制度指国民教育制度,是一个国家为实现其国民教育目的,从组织系统上建立起来的一切教育设施和有关制度。狭义的教育制度指学校教育制度,简称学制,是一个国家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系...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