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马斯洛的需要层次理论认为,人的最低层次的需要是( ) A.生存需要 B.归属需要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马斯洛的需要层次理论认为,人的最低层次的需要是( )

A.生存需要

B.归属需要

C.尊重需要

D.自我实现的需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0/d6afc47d9260056bf6ebac5a4c9085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D,E解析:解析:房地产抵押需要办理抵押登记后抵押权设立。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长亭送别》中的两个曲牌,完成下列各题

【正宫】[端正好]碧云天,黄花地,西风紧,北雁南飞。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

[滚绣球]恨相见得迟,怨归去得疾。柳丝长玉骢难系,恨不倩疏林挂住斜晖。马儿迍迍的行,车儿快快的随,却告了相思回避,破题儿又早别离。听得道一声“去也”,松了金钏;遥望见十里长亭,减了玉肌:此恨谁知?

小题1:请分析[端正好]一曲的情景交融的艺术特征。(3分)

答:                                                                                                                                                                  

小题2:[滚绣球]一曲中有三个“恨”字,请结合曲子内容,分别说说三个“恨”的含义(3分)

答: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计算题:2007年10月28日,北京西站一旅客持10月27日大同经北京西、郑州、西安半价客快票,票价:47.50元,票号:A00864。要求乘当日T231次软卧下铺去西安,北京西站办理时发现该旅客持《民兵抚恤证》。如何处理?请计算。(T231次是新型空调车,设6车1号有空铺)(按规定查里程、计算票价、填写票据,写出计算过程。题中未标明新型空调车的为普通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