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桑代克根据其研究,提出了三条基本的学习规律:即准备律、练习律和组合律。( )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桑代克根据其研究,提出了三条基本的学习规律:即准备律、练习律和组合律。(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20/2a47469d348efec9076811929f292f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利用PowerPoint可以制作交互式幻灯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死后留有房屋1套、存款3万元和古画1幅。甲生前立有遗嘱,将房屋分给儿子乙,存款分给女儿丙,古画赠与好友丁,并要求丁帮丙找份工作。下列哪种说法是正确的?()

A.甲的遗嘱部分无效

B.若丁在知道受遗赠后2个月内没有作出接受的意思表示,则视为接受遗赠

C.如古画在交付丁前由乙代为保管,若意外灭失,丁无权要求乙赔偿

D.如丁在作出了接受遗赠的意思表示后死亡,则其接受遗赠的权利归于消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