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城建公司使用劣质水泥建造居民楼,居民人住后大量出现楼板塌落、墙壁变形现象。该小区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城建公司使用劣质水泥建造居民楼,居民人住后大量出现楼板塌落、墙壁变形现象。该小区的居民遂申请城建局与质量监督局作出处理,后两局共同作出责令该城建公司赔偿该小区居民经济损失21万元;罚款10万元;立即停产停业,限期治理整顿。该城建公司对行政处罚决定不服,申请复议。请回答下列91-93题。

在复议期间,该城建公司建造的居民小楼发生严重坍塌,致使一儿童死亡,复议机关认为该城建公司的行为已构成了重大责任事故罪,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此时应如何处理( )

A.应直接判处刑罚

B.应直接移送法院

C.应直接移送公安机关

D.应移送司法机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cf6c7f1ee880bbf7d446252f8ee279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缓抬加速踏板是为了低速平稳通过颠簸路段,让车辆怠速前进;挂抵挡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发动机牵引力。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