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当您看到这个标志时,应该想到什么?A、前方有人行横道 B、应当相应减速行驶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如图所示,当您看到这个标志时,应该想到什么?

A、前方有人行横道
B、应当相应减速行驶
C、视野范围内无行人可以保持原速行驶
D、视野范围内无行人可以适当加速通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ff2215a000e99595af6fc38cdee94f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为不可调整的闭口清单,投标人对投标文件提供的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必须逐一计价,对清单所列内容不允许有任何更改变动。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以含有Al2O3、Fe2O3等杂质的铬铁矿[主要成份为Fe(CrO22]为主要原料生产重铬酸钠晶体( Na2Cr2O7·2H2O)的主要工艺流程如下:

己知:铬铁矿在空气中与纯碱煅烧生成Na2CrO4和一种红棕色固体,同时释放出CO2气体,同时A12O3+Na2CO32NaAlO2+CO2↑。请回答:

(1)在铬铁矿Fe(CrO22中,Cr的化合价为____。

(2)滤渣1的成分为________,滤渣2的成分为____。

(3)将滤渣l放入稀硫酸溶解后得溶液W,检验该溶液中金属离子的方法是       

(4)铬铁矿中的Al2O3杂质在工业上可用来冶炼铝,该化学方程式为

(5)根据有关国家标准,含CrO42的废水要经化学处理,使其浓度降至5.0×10-7 mo1/L以下才能排放。含CrO42的废水处理通常有以下两种方法。

①沉淀法:加入可溶性钡盐生成BaCrO4沉淀,再加入可溶性硫酸盐处理多余的Ba2+。加入可溶性钡盐后的废水中Ba2+的浓度应不小于          mol/L,后续废水处理方能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②还原法:。写出酸性条件下 CrO42与绿矾在溶液中反应的离子方程式                  

(6)某高效净水剂是由K2FeO4得到的,工业上以溶液W、次氯酸钾和氢氧化钾为原料制备K2FeO4,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