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家可以对部分货物的进出口实行国营贸易管理。实行国营贸易管理货物的进出口业务只能由国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国家可以对部分货物的进出口实行国营贸易管理。实行国营贸易管理货物的进出口业务只能由国营企业经营;但是,国家允许部分数量的国营贸易管理货物的进出口业务由非授权企业经营的除外。擅自进出口实行国营贸易管理的货物的,海关不予放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c113616dedb792f022356b9a8295c0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M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14分)如图所示,一轻质弹簧的一端固定在滑块B上,另一端与滑块C接触但未连接,该整体静止放在离地面高为H=5m的光滑水平桌面上.现有一滑块A从光滑曲面上离桌面h=1.8m高处由静止开始滑下,与滑块B发生碰撞并粘在一起压缩弹簧推动滑块C向前运动,经一段时间,滑块C脱离弹簧,继续在水平桌面上匀速运动一段后从桌面边缘飞出. 已知mA="1kg," mB="2kg," mC=3kg,g=10m/s2,求:

(1)滑块A与滑块B碰撞结束瞬间的速度;

(2)被压缩弹簧的最大弹性势能;

(3)滑块C落地点与桌面边缘的水平距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