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票据法》第99条规定:票据的背书、承兑、______和______行为,适用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国《票据法》第99条规定:票据的背书、承兑、______和______行为,适用行为地法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bbeaf32ca49221a91a7ea7cf3e9940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票据权利行使和保全的法律适用,我国票据法主采付款地主义,并采单项列举方式,其主要规则为:票据追索权的行使期限,适用出票地法律。票据的提示期限、有关拒绝证明的方式、出具拒绝证明的期限、适用...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苹果公司每当有重要产品即将宣告完成时,都会退回最本源的思考,并要求将产品推倒重来实行自我淘汰,这就是苹果公司对创新概念的理解,也是目前推崇的达维多定律的体现(Davidow认为,任何企业在本产业中必须不断更新自己的产品。一家企业如果要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就必须第一个开发出新一代产品)。而一些中国科技企业所谓的创新大都是模仿了西方成功企业的产品和业务模式,或对西方同行的创意进行复制,比如我们经常可以听到“中国的Facebook”、“中国的YouTube”等等,但这些企业真正属于自己原创的内容非常有限。

结合材料,运用哲学“思想方法与创新意识”的知识,结合达维多定律内容,分析我国企业应怎样吸收苹果公司的成功经验,发展壮大自己。(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