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每题的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最正确或最符合题意。) 某投资者从事房地产开发,向银行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每题的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最正确或最符合题意。)

某投资者从事房地产开发,向银行借款100万元,年利率8%,半年复利计息一次,第3年末还本付息。为便于进行资金时间价值的计算,形象直观地表达资金的运动状态,针对自己资金流动状况做了现金流量图。

利率与社会平均利润率两者相互影响,( )。

A.社会平均利润率越高,则利率越高

B.要提高社会平均利润率,必须降低利率

C.利率越高,社会平均利润率越低

D.利率和社会平均利润率总是按同一比例变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e735c2e2f0eda0a7eddc67a21cbebe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一种集体教学形式,它把一定数量的学生按年龄与知识程度编成固定的班级,根据周课表和作息时间表,安排教师有计划地向全班学生集体上课。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