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 财务内部收益率反映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

财务内部收益率反映的是项目的财务盈利性,拟建项目的财务内部收益率大于或等于财务基准收益率,项目才是可行的。通常来说拟建项目的财务内部收益率和财务基准收益率应该大于银行贷款利率。

对于独立的常规投资项目,下列描述中正确的有( )。

A.财务净现值随折现率的增大而增大

B.财务内部收益率是财务净现值等于零时的折现率

C.财务内部收益率与财务净现值的评价结论是一致的

D.在某些情况下存在多个内部收益率

E.财务内部收益率考虑了项目在整个计算期的经济状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73a3d9df0329c89f402ea26d5fd86d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事件相互缸立的概念和概率的加法公式.[分析]: 本题的关键是密码被破译这一事件是指密码被甲破译或被乙破译,如果理解成甲破译密码且乙破译密码就错了!另外要注意:甲、乙二...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