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美国为例,20世纪70年代以前,由于美国证券市场不太景气,投资基金发展也相对缓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美国为例,20世纪70年代以前,由于美国证券市场不太景气,投资基金发展也相对缓慢,进入70年代,特别是到20世纪90年代,投资基金发展迅猛,证券市场的稳定发展是其最直接的原因。
根据以上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 )通过发售基金份额或收益凭证,将众多投资者分散的资金集中起来,由专业管理人员投资于股票、债券或其他金融资产,并将投资收益按投资份额分配给基金持有者。

A.信托基金

B.养老基金

C.投资基金

D.对冲基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9/0608bbe8fc09e0880e7d866d513c7c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可导函数在某一点取得极小值的必要条件以及拐点的概念。 解 由y(1)=-1 得 a+b+c=-1 ① 由拐点y(0)=1 得 c=1 ...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