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纳税人和其他税务当事人认为税务机关的具体行政行为所依据的规章不合理,无论是哪一级机关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纳税人和其他税务当事人认为税务机关的具体行政行为所依据的规章不合理,无论是哪一级机关制定的,在对具体行政行为申请行政复议时,都可以一并向复议机关提出对该规章的审查申请。(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d0ebd6bc2bbe739aa720a704abaffc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20×7年1月1日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换公司债券负债成份的公允价值为:100000 000×(P/F,9%,5)+100000000×6%×(P/A,9%,5)=100000000×0.6499+100 000 000×6%×3.8897=88 328 200(元)可...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是某草原生态系统中部分生物之间关系的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1)生态系统中的生物成分包括生产者、消费者、分解者。图中的草属于_______,蛇、鼠、猫头鹰等动物属于_______________。

(2)图中最长的一条食物链是:草→食草昆虫→蜘蛛→_____蛇→_____。

(3)图中各条_______相互交错构成食物网。

(4)如果猫头鹰的数量大量减少,鼠的数量大量增加,则短时间内草会___________ (填“减少”或“增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