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肺通气显像吸入相采集,下列哪项说法是不正确的() A.首先令患者做一次深吸气,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肺通气显像吸入相采集,下列哪项说法是不正确的()

A.首先令患者做一次深吸气,然后再全力呼出至残气量

B.当患者再次深吸气时,通过特殊装置入口处快速注入133Xe生理盐水溶液555~740MBq(15~20mCi),浓度约为74~111MBq(2~3mCi)/ml

C.吸入放射性气体后,患者自由呼吸10~15秒,开启γ相机采集

D.采集300k计数

E.吸入相实质上反映了患者肺最大容量状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b3471d349777b9b91b9a24b3f29795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快表是由高速、小容量的联想存储器构成的,其访问速度很快。如果页面在快表命中,则无需进行页表的查询,从而提高访问的速度。

试题推荐
题型:句型转换

句型转换。

1. They have got some apples. (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

    ______ they got ______ apples?

    Yes, ______ ______ .

2. There is some juice in the bottle. (改为否定句)

    There ______ ______ juice in the bottle.

3. I have got an orange. (改为复数形式)

    ______ ______ got ______ ______ .

4. Tom's favourite drink is Coke.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Tom's favourite drink?

5. has,  any,  fish,  Green,  got,  Mr.  , not (. ) (连词成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次聚会上,麦吉遇到了汤姆、卡尔和乔治三个人,他想知道他们三人分别是干什么的,但三人只提供了以下信息:三人中一位是律师,一位是推销员,一位是医生;乔治比医生年龄大,汤姆和推销员不同岁,推销员比卡尔年龄小。

根据上述信息麦吉可以推出的结论是()。

A.汤姆是律师,卡尔是推销员,乔治是医生

B.汤姆是推销员,卡尔是医生,乔治是律师

C.汤姆是医生,卡尔是律师,乔治是推销员

D.汤姆是医生,卡尔是推销员,乔治是律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