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于销售价格条款的特殊性,我国为了使销售收入的记账口径一致,不论企业出口成交是使用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由于销售价格条款的特殊性,我国为了使销售收入的记账口径一致,不论企业出口成交是使用哪一种价格条款,出口商品销售收入的入账金额一律以( )为基础

A.FOB价

B.CIF价
C.CFR价

D.DAF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8baf3a74f2ae5c8d592cd9d9000fa9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要尽可能地将伤害降到最低,及时送伤者去医院。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利用伏安法测量干电池的电动势和内阻,现有的器材为:

干电池:电动势约为1.5 V,符号

电压表:量程1 V,内阻998.3 Ω,符号

电流表:量程1 A,符号

滑动变阻器:最大阻值99999.9 Ω,符号

单刀单掷开关1个,符号

导线若干。

(1)设计测量电源电动势和内阻的电路,要求在图中标出电压表、电流表的接线柱的正负。

(2)为了满足本实验要求并保证实验的精确度,电压表量程应扩大为原量程的____________倍,电阻箱的阻值应为____________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