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汤剂常用的制备方法( ) A.煎煮法 B.稀释法 C.混合法 D.渗漉法 E.透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汤剂常用的制备方法( )

A.煎煮法
B.稀释法
C.混合法
D.渗漉法
E.透析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8/db35b1f3d006b037c6acf898da036d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有些肽类激素不仅存在于胃肠道,也存在于中枢神经系统,把这些双重分布的肽类物质统称为脑—肠肽。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课文选段,回答问题。

  小白兔回到家里,把地翻松了,种上菜子。

  过了几天,白菜长出来了。小白兔常常给白菜(   ),(   ),(   ),(   )。白菜很快就长大了。

1.选择词话的序号填在文中的括号里。

A.浇水 

B.捉虫 

C.拔草 

D.施肥

2.照样子,写句子。

例:白菜很快就长大了。

_______很快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小白兔种白菜很(  )

A.很勤(qín)劳,很辛苦。

B.很懒(lǎn)。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60岁,嗜烟,平时经常轻微咳嗽,因溃疡病大出血行急性胃大部切除术,术后痰多而稀,但无力咳出,术后1天逐渐出现烦躁不安,呼吸急促。检查:体温37.8℃,脉率95/min,呼吸31/min,血压正常,无发绀,心脏无特殊,右肺下部呈实音,呼吸音消失,血白细胞10.5×109/L,中性粒细胞0.78。

即时重要的治疗措施是()。

A.气管切开

B.蒸气吸入

C.胸腔穿刺放液

D.脓胸引流

E.橡皮导管吸痰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

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了一种成本较低的新型住宅,与该新型住宅结构相同、地段相同的住宅价格为3800元/m2,该新型住宅的价格定为3500元/m2,属于同类结构和同等地段的最低价。

当该新型住宅推向市场时,营销人员应通过( )等方法,找出目标客户的理性价格区间,作为价格敏感度分析的依据。

A.难点户型价格分析

B.一般市场调查

C.成交客户分析

D.售楼现场调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