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黄曲霉毒素的预防以去毒为主。(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黄曲霉毒素的预防以去毒为主。(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7/aec3e4a8bf7a9a78686f7973d4c848b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霉变甘蔗毒性成分 霉变甘蔗引起中毒的有毒成分是3-硝基丙酸,它是由引起甘蔗霉变的节菱孢霉产生的神经毒素,主要损害中枢神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Ditrama是由三个自治区,即Korva、Mitro和Guadar组成的联邦政府。在联邦的税收方案下,每个地区收到的联邦的税收分摊份额与每年的人口调查报告中显示的该地区居住的人口占Ditrama总人口的份额相等。去年,基于税收分摊的人口调查报告显示Korva的人口在增加,但Korva收到的税收份额占联邦税收的比例却有所下降。
如果上面的陈述是正确的,基于去年Ditrama的税收分摊的人口普查报告还能说明下面______。

A.在三个地区中,Ditrama的居民最少

B.Korva人口增长的比例比前一年小

C.Mitro和Guadar的人口增长的比例都超过了Korva的人口增长的比例

D.Korva的人口增长的比例至少比其他两个自治区中的某一个的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