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这个标志的含义是提醒前方道路变为不分离双向行驶路段。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这个标志的含义是提醒前方道路变为不分离双向行驶路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3/6dbbe6abe5f14af882ff977fc3f3550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009年应缴纳的营业税=150×5%+800× 5%+70×5%=51(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现有下列溶液:①20 mL 0.1 mol/LH2SO4溶液;②40 mL 0.1 mol/L CH3COOH溶液;③40 mL 0.1 mol/LHCl溶液;④40 mL 0.1 mol/L NaOH溶液;⑤20 mL 0.1 mol/L Ba(OH)2溶液,其中:

(1)c(H+)最小的是__________________。

(2)任取2份溶液混合,混合溶液的pH为7(或接近7),有__________种取法。

(3)②④混合后,溶液的pH__________7(填“大于”、“小于”或“等于”)。

(4)混合后出现白色沉淀的两种溶液是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文化常识的表述,错误的一项是[ ]

A.《再别康桥》《雨巷》和《大堰河,我的保姆》都是中国现代诗歌的名篇,它们的作者分别是徐志摩、戴望舒和艾青。

B.《史记》是西汉著名史学家司马迁撰写的一部历史著作,是我国第一部纪传体通史,与宋代司马光编写的《资治通鉴》并称为“史学双璧”。

C.《诗经》是我国最早的一部诗歌总集,收集了西周初年至春秋中叶大约五百年间的305首诗歌,按内容分为风、雅、颂,表现手法主要是赋、比、兴。

D.《荆轲刺秦王》选自《左传》,《左传》是我国第一部叙事详备的编年体史书,相传作者是鲁国史官左丘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