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注册会计师是P公司2004年度会计报表审计的外勤审计负责人,在了解P公司基本情况后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A注册会计师是P公司2004年度会计报表审计的外勤审计负责人,在了解P公司基本情况后,A注册会计师及其助理人员开始编制总体审计计划和具体审计计划。在审计过程中,A注册会计师合理运用审计抽样方法,并对助理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答。根据独立审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有关审计抽样的下列表述中,注册会计师不能认同的有( )。

A.审计抽样适用于会计报表审计的所有审计程序

B.统计抽样的产生并不意味着非统计抽样的消亡

C.统计抽样能够减少审计过程中的专业判断

D.对可信赖程度要求越高,需选取的样本量就应越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113/1f8fe28e9283d7b5300af087a298f2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民事权利的类型 撤销权是依权利人单方意思表示使现存法律关系发生变化的权利,撤销权是典型的形成权,A项正确。抗辩权是指对抗对方的请求权的权利,只能由法律明确规定而产生,约定的抗辩...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①.利用上图所示的装置来探究求合力的方法,其中A是橡皮条、B是弹簧称、C是细绳、D是白纸、E是木板、F是图钉、此外还应配备_        ___

②.将下述实验步骤按正确顺序用数字排列应是_        ___

(1)在白纸上按比例做出两个力F1和F2的图示.

(2)只用一只测力计,通过细绳把橡皮条的结点拉到同样的位置.

(3)记下两测力计读数,描出两测力计的方向.

(4)在水平放置的木板上,垫一张白纸,把橡皮条的一端固定在板上P点,用两条细绳连接在橡皮条的另一端,通过细绳同时用两个测力计互成角度地拉橡皮条,使橡皮条与细绳的连接点到达某一位置、并记下此位置.

(5)记下测力计的读数F和细绳方向,按同一比例做出这个力的图示.

(6)改变两测力计拉力的大小和方向,重做两次实验,从实验得出结论.

(7)探究这三个力的大小和方向的关系。

③.在实验过程中要注意:

(1)细绳、弹簧秤应与水平木板保持_        ___

(2)弹簧秤伸长的方向与细绳要_        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