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咳嗽,下列哪些描述是正确的A.长期、频繁、剧烈的咳嗽属于病理现象 B.咳痰是一种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咳嗽,下列哪些描述是正确的

A.长期、频繁、剧烈的咳嗽属于病理现象

B.咳痰是一种生理反射

C.左心功能不全引起的咳嗽常在夜间明显

D.药物不会引起咳嗽

E.湿性咳嗽可见于空洞型肺结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3/0930/256a774cd77ffa7077e81660d74620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E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右下图表示人体不同组织处血管示意图(A、B、C分别表示不同类型的血管),请据图分析回答:

(1)与A、C比较,血管B的结构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若A中流动的是静脉血,C中流动的是动脉血,则B是____________处的毛细血管网;在B处完成的生理活动是___________________。

(3)若B为肾小球处的毛细血管网,则在A、C内流动的都是_______血,C内血液中浓度明显升高的物质是___________________ 。

(4)若B为肾小管外的毛细血管,则A所示血管为___________,在B处完成的生理活动是___________________。

(5)若B为臀大肌内的毛细血管网,则C内流动的是__________血。

(6)若B为小肠绒毛内的毛细血管网,C内血液与A内血液相比较,除营养物质外,含量明显增加的还有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