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报关员报关行为不规范而被海关记5分的情形有:A.报关员自接到海关“现场交单”或者“放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报关员报关行为不规范而被海关记5分的情形有:

A.报关员自接到海关“现场交单”或者“放行交单”通知之日起10日内,没有正当理由,未向货物所在地海关递交书面单证并办理相关海关手续,导致海关撤销报关单的

B.在海关签印放行后,因报关员填制报关单不规范,报关单位向海关申请修改或者撤销报关单,经海关同意且不属于走私、偷逃税等违法违规性质的

C.在海关签印放行后,海关发现因为报关员填制报关单不规范,数量与实际不符,且有4位数以下差值,经海关确认不属伪报,但影响海关统计的

D.在海关签印放行前,因为报关员填制报关单不规范,报关单位向海关申请撤销申报单证及其内容,经海关同意撤销,但未对国家贸易管制政策的实施、税费征收及海关统计指标等造成危害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3/0929/c2b33cb37ffc29d1556208cf6f3092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海关规定,对于履行加工贸易合同中产生的剩余料件、边角料、残次品、副产品等保税货物,企业必须在手册有效期内处理完毕。处理的方式有内销、结转、退放、放弃、销毁等。除销毁处理外,其他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机械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生产甲、乙两种产品,采用直接收款结算方式销售货物,2006年3月发生下列经济业务:
(1)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销售甲产品50台,单价为8000元,并交给购货方,已取得销货款,但货物尚未运到购货方。
(2)把20台乙产品分配给投资者,单位成本为6000元,没有同类产品价格。
(3)基本建设工程领用外购材料1000公斤,不含税单价为50元,共50000元。
(4)改建、扩建幼儿园领用外购材料200公斤,不含税单价为50元,共10000元,扩建幼儿园领用乙产品1台。
(5)本月丢失钢材8吨,不含税购进价2000元/吨,作待处理损失处理。
(6)本月发生购进货物的全部进项税额为70000元。购销货物增值税税率均为17%。
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本月应缴增值税为( )元。

A.36182

B.31920

C.34482

D.3367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