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的规定,企业可以开设的银行结算账户有( )。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的规定,企业可以开设的银行结算账户有( )。

A.基本存款账户

B.一般存款账户

C.专用存款账户

D.临时存款账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3/0927/5f4dd2e374a229531d990546fab72f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上海开埠——上海城市发展的重要转折点(16分)

材料一:(1845年)终于公布了第一次《土地章程》。……最早(签订租地协议)的是宝顺洋行,又称颠地公司。……洋行所在位置为“东至黄浦滩,西至公路,南至第九分租地,北至公路(公共使用的道路)”,其中能确切定位的界限只有东至黄浦滩,而西界和北界皆为公路,似乎难以定位。且所载第9分地,因道契遗失,也难觅踪影。

材料二:《外滩,1849年》,目前所见最早的关于外滩的全景画,为画家蒙太尔多的作品,描绘上海开埠初的景观。如图所示,由左往右分布为:华记洋行、中国海关、宝顺洋行、李百里洋行及仓库……以及英国领事馆。

材料三:英人一直谋求一块合适的土地建造领事馆。英国领事巴富尔自商议英租界时就一直觊觎苏州河南岸与黄浦江河岸交界处即李家场(今北京东路)以北到苏州河的地块。……巴富尔给英国领事馆选址时可谓极具眼光,“英国的军舰在这里可以停泊,可以使英国人看得见而感到安全,我们的目的是在完全控制扬子江。我们藉着据有这个要塞的威力即可以向中国政府要求公允的条件,以稳定我们的商业关系”。

——材料选自《外滩何处是“源”》,2013.3.18《文汇报》

(1)宝顺洋行获得租地所依据的主要文件及内容是什么?(4分)

(2)《外滩,1849年》对了解上海租界和外滩有什么帮助?(4分)

(3)根据材料,谈谈你对上海租界和外滩的认识。(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