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克罗恩(Crohn)病后期的肠外表现有哪些A.关节炎 B.杵状指 C.皮疹 D.肝脾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克罗恩(Crohn)病后期的肠外表现有哪些

A.关节炎

B.杵状指

C.皮疹

D.肝脾增大

E.虹膜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3/0731/932296429c933bd34915ea95e456a9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C解析:本题考核背书的效力。(1)背书人将背书金额的一部分或将背书金额分别转让给二人以上的(即部分背书),为无效背书。(2)背书时附有条件的,所附条件不具有汇票上的效力。即附有条件的背书,并不影...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本小题14分。)甲公司为我国境内注册的上市公司,其20×6年度财务报告于20×7年3月30日对外报出。该公司20×6年发生的有关交易或事项如下:  (1)20×5年3月28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了一项固定造价合同。合同约定:甲公司为乙公司建造办公楼,工程造价为7500万元;工期为自 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甲公司预计该办公楼的总成本为6750万元。工程于20×5年4月1日开工,至20×5年12月31日实际发生成本2100万元(其 中,材料占60%,其余为人工费用。下同),确认合同收入2250万元。由于建筑材料价格上涨,20×6年度实际发生成本3200万元,预计为完成合同尚 需发生成本2700万元。甲公司采用累计实际发生的合同成本占合同预计总成本的比例确定合同完工进度。  (2)20×6年4月28日,甲公司董事会决议将其闲置的厂房出租给丙公司。同日,与丙公司签订了经营租赁协议,租赁期开始日为20×6年5月 1日,租赁期为5年,年租金600万元,于每年年初收取。20×6年5月1日,甲公司将腾空后的厂房移交丙公司使用,当日该厂房的公允价值为8500万 元。20×6年12月31日,该厂房的公允价值为9200万元。  甲公司于租赁期开始日将上述厂房转为投资性房地产并采用公允价值进行后续计量。该厂房的原价为8000万元,至租赁期开始日累计已计提折旧1280万元,月折旧额32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  (3)20×6年12月31日,甲公司库存A产品2000件,其中,500件已与丁公司签订了不可撤销的销售合同,如果甲公司单方面撤销合同, 将赔偿丁公司2000万元。销售合同约定A产品的销售价格(不含增值税额,下同)为每件5万元。20×6年12月31日,A产品的市场价格为每件4.5万 元,销售过程中估计将发生的相关税费为每件0.8万元。A产品的单位成本为4.6万元,此前每件A产品已计提存货跌价准备0.2万元。  (4)20×6年12月31日,甲公司自行研发尚未完成但符合资本化条件的开发项目的账面价值为3500万元,预计至开发完成尚需投入300万 元。该项目以前未计提减值准备。由于市场出现了与其开发相类似的项目,甲公司于年末对该项目进行减值测试,经测试表明:扣除继续开发所需投入因素预计可收 回金额为2800万元,未扣除继续开发所需投入因素预计的可收回金额为2950万元。20×6年12月31日,该项目的市场出售价格减去相关费用后的净额 为2500万元。  本题不考虑其他因素。

要求二:根据资料(2),计算确定甲公司20×6年12月31日出租厂房在资产负债表的资产方列示的金额。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民主政治和法律制度是人类政治文明的核心成果。古往今来,一个个法律和民主政治文献搭建起人类前进的阶梯。阅读材料并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材料一一位西方史学家评价古代雅典的民主政治成就时说:“不应看它没能做到什么,而应看它做到了什么。”材料二第3、8表债权人可将无力偿还的债务人,交付法庭判决,直到将其戴上足枷手铐,甚至杀死或卖之为奴。第11表禁止贵族与平民通婚。——摘编自《十二铜表法》材料三“皇帝是帝国元首。……首相主持帝国政府,只对皇帝负责而不对议会负责。……联邦议会和帝国国会是立法机构,行使立法权”。“立法权由众议院和参议院两院行使。……行 * * 由总统和内阁掌握。……总统和内阁部长共同向议会负责。”——摘自19世纪七十年代欧洲两部重要的宪法材料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

材料三中的两部宪法体现了资产阶级代议制的什么特征?结合时代背景,分析这两部宪法问世的共同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