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该批货物的转关运输方式属于:A.提前报关转关 B.直转转关 C.中转转关 D.事后转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该批货物的转关运输方式属于:

A.提前报关转关

B.直转转关

C.中转转关

D.事后转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3/0608/36373a8c305245ab52f0b1c13d8eb0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D解析:本题涉及侵权诉讼的举证责任问题。依照《证据规定》第4条第1款第 (一)项规定,因新产品制造方法发明专利引起的专利侵权诉讼,由制造同样产品的单位或者个人对其产品制造方法不同于专利方法...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12分)

材料一:据央视网消息:历时三年建设的中缅天然气管线于2013年10月20日全线贯通。中缅天然气管线起点位于缅甸西部皎漂港,终点为我国广西贵港,全长7676公里。纵贯我国西南4个省区市。据估算,中缅天然气管线投产后每年将为我国输送天然气120亿立方米,相当于2012年全国消费量的8%。

材料二:我国四大油气进口通道示意图(下图)。

(1)西北油气进口通道首先进入霍尔果斯,它位于我国的           (省级行政区名称),东北油气进口通道首先进入我国的             (省级行政区名称)。(2分)

(2)西南油气通道的起始地在缅甸马德岛上的皎漂镇,这里的工程建设深受气候影响,每年的       季施工尤其困难。上图中能够表示皎漂镇气候类型的示意图是     。(3分)

(3)中缅天然气管线的建设,对我国西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有哪些积极影响?(4分)

(4)我国目前一半以上的石油、天然气需要从国外进口。简要分析中缅天然气和石油管线的建设,对我国优化能源进口路线及保障能源安全的重大意义。(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