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加涅按学习结果将学习分为言语信息学习、态度的学习、动作技能学习和( )。A.智力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加涅按学习结果将学习分为言语信息学习、态度的学习、动作技能学习和( )。

A.智力技能学习

B.认知策略学习

C.知识学习

D.行为规范学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3/0606/8f849e7c561e6626a7278c648de114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解析: 地役权存在于需役地和供役地的全部,不能分割为各个部分或仅仅以一部分而单独存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好声音》以“真声音、真音乐”为口号,作为风靡欧美的《TheVoice》系列节目在中国唯一正版版权的获得者,该节目最初始于荷兰,此后这场音乐飓风便因其独特创新的节目模式与实质性的超强影响力迅速风靡全球,势不可挡。这说明()

A.文化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

B.文化的交流传播是文化创新的重要形式

C.外国的先进文化与我国的先进文化本质是一致的

D.人们喜欢的文化就是社会主义大众文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