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国银行业协会是中国银行业自律组织,在华外资金融机构不能加入中国银行业协会。()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中国银行业协会是中国银行业自律组织,在华外资金融机构不能加入中国银行业协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3/0401/816fe222eb7583670d5ffb284ba8dc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E解析:人民法院宣告银行业金融机构破产的,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①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或者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或者有明显丧失清偿能力的可能;②由国务院金...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位于A市甲区)与某修理厂(位于A市乙区)于该市丙区订立了一份汽车修理合同,约定由该修理厂为该企业修理一辆卡车,修理费 5000元,于汽车修理完毕后该企业领取汽车时支付。后来,汽车在该修理厂位于该市丁区的一个修理点修理完毕。该企业前去领取汽车时,称其资金困难,过1个月再支付修理费。但修理厂不同意,并不让该企业取走汽车。过1个月后,该企业仍未支付修理费。修理厂在多次索要未果的情况下,向法院起诉。回答下列问题:

如果该修理厂先后向该市甲、乙、丙、丁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四个法院依次立案,则该案应当由______管辖。

A.该市甲区法院

B.该市乙区法院

C.该市丙区法院

D.该市丁区法院

E.这四个法院的共同上级人民法院指定法院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在一定体积的密闭容器中,进行如下化学反应:CO2(g)+H2(g)CO(g)+H2O(g),其化学平衡常数K和温度t的关系如下表:

t℃70080083010001200
K0.60.91.01.72.6
回答下列问题:

(1)该反应的化学平衡常数表达式为K=                            

(2)该反应为          反应(选填“吸热”、“放热”)。

(3)830℃时,容器中的反应已达到平衡。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扩大容器的体积。平衡

                  移动(选填“向正反应方向”、“向逆反应方向”、“不”)。

(4)若 830℃时,向容器中充入1mol CO、5mol H2O,反应达到平衡后,其化学平衡常数K        1.0(选填“大于”、“小于”、“等于”)

(5)若1200℃时,在某时刻平衡体系中CO2、H2、CO、H2O的浓度分别为2 mol·L1、2 mol·L1、4mol·L1、4mol·L1,则此时上述反应的平衡移动方向为                 (选填“正反应方向”、“逆反应方向”、“不移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