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注册会计师是J公司2005年度会计报表审计的外勤审计负责人,在审计过程中,需对负责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A注册会计师是J公司2005年度会计报表审计的外勤审计负责人,在审计过程中,需对负责应收款项审计的助理人员提出的相关函证问题予以解答,并对其编制的有关审计工作底稿进行复核。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注册会计师为了印证影响会计报表认定的账户余额或其他信息,以被审计单位的名义向第二方发出询证函,函证的内容通常涉及( )。

A.被审计单位由其他单位代为保管、加工或销售的存货

B.被审计单位的长期投资

C.被审计单位的抵押或质押

D.或有事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3/0319/2ba6827ccb47a2f814b4bd34a33614f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解析: 本题考查番泻叶的正、伪品性状比较。 番泻叶的伪品耳叶番泻叶不同于正品的性状特征有:呈卵形或倒卵圆形,先端钝圆或微凹下,小叶基部不对称,红棕色。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