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可能引起货币供应量减少的因素有( )。A.国际收支逆差 B.财政结余 C.财政出现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可能引起货币供应量减少的因素有( )。

A.国际收支逆差

B.财政结余

C.财政出现赤字

D.国家收支顺差

E.黄金销售量大于收购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3/0308/d01478afd5558fab803832d998668b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在四个选项中只有区政府办是属于办事机构的。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按照下列程序和要求,完成探究活动。

活动材料:

百叶箱1个、温度计1个、手电筒1个、数据记录及绘图工具等1套。

实践过程:

第一步,按照气温测定要求,将温度计放到百叶箱内(温度计离地面1.5米) 

第二步,在北京时问2时、8时、l4时、20时四次观测记录。(夜晚观测请在教师或家长指导下进行)

第三步,记录观测结果或绘成图(注意最高温和最低温时间)

第四步,计算当日的平均气温

观测结果如下:

(1)当天最高气温约为______℃,平均气温约为______℃。

(2)在下边画出该地气温日变化图(注意标出气温及时间坐标)

归纳分析:

(3)一天当中,气温有时高,有时低。陆地最高温一般出现在______(时间)。

拓展延伸:

(4)一年当中,五莲县的月平均最高气温一般出现在______月,月平均最低气温一般出现在______月,

    四季分明。

读图运用:

(5)读下面气温曲线图和降水柱状图,回答问题:

    A、B两地气温年较差较大的是______地。A地的气候特征是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