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证券公司申请开展直接投资业务试点,应当提交的材料包括( )。A.证券公司股东(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证券公司申请开展直接投资业务试点,应当提交的材料包括( )。

A.证券公司股东(大)会或者董事会决议

B.直接投资业务试点实施方案

C.直投子公司的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D.证券公司最近1年投资银行业务情况说明

E.证券公司设立直投子公司开展直接投资业务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业务发展规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3/0222/0152f3a1769985bd75d6154d76a399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C解析:[考点] 中华法系的代表性文献《唐律疏议》 律学家张斐、杜预是给《晋律》作解释,为《永徽律》作解释的是长孙无忌等人,故A项错误; 《武德律》是唐代的首部法典,其先于《唐律疏议》制定...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