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再造散的功用是A.辛凉透表,清热解毒B.疏风清热,宣肺止咳C.辛凉宣肺,清热平喘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再造散的功用是

A.辛凉透表,清热解毒
B.疏风清热,宣肺止咳
C.辛凉宣肺,清热平喘
D.散寒祛湿,益气解表
E.助阳益气,解表散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1012/47592710d774ba5585c73c79f7565d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解析:【真题解析】  本题考查的考点是工商谈判的类型。工商谈判可以根据不同的标准划分为若干类型。按谈判的规模可分为一对一谈判、小组谈判、大型谈判;按谈判对手范围又可分法\律教\育网为国...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麦琪的礼物》结尾的一段文字,回答下列小题:
德拉哭了之后,在脸颊上扑了些粉。她站在窗子跟前,呆呆地瞅着外面灰蒙蒙的后院里……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她只有一块八毛七分钱来给杰姆买一件礼物。好几个月来,她省吃俭用,能攒起来的都攒了,可结果只有这一点儿……
房里两扇窗子中间有一面壁镜……
她突然从窗口转过身,站到壁镜面前。她的眼睛晶莹明亮,可是她的脸在二十秒钟之内却失色了。她迅速地把头发解开,让它披落下来。
……
她踌躇了一会儿,静静地站着……
她穿上褐色的旧外套,戴上褐色的旧帽子。她眼睛里还留着晶莹的泪光,裙子一摆,就飘然走出房间,下楼跑到街上。

在这段文字中,作者是通过什么来揭示人物心理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