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汉字的区位码是5448,它的机内码是A.D6D0H B.E5E0H C.E5D0H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汉字的区位码是5448,它的机内码是

A.D6D0H

B.E5E0H

C.E5D0H

D.D5E0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1009/472b01c8d1682072bff57a720481268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解析: BD两项均属于自用房地产,不属于其投资性房地产。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2012年11月8日,胡 * * 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说:“政治体制改革是我国全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保证人民依法享有广泛权利和自由。要把制度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越性,积极借鉴人类政治文明有益成果,绝不照搬西方政治制度模式。”

(1)为什么说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3分)

(2)我国公民享有广泛的权利和自由。我们如何正确行使这些“广泛权利和自由” ?(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