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可编程并行接口8255某端口工作于方式0时,_________。A.只能以无条件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当可编程并行接口8255某端口工作于方式0时,_________。

A.只能以无条件方式传送数据

B.可以以无条件方式或查询方式传送数据

C.可以以查询或中断方式传送数据

D.可以实现DMA操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1004/8ed1cae19a83da3eaec92aa6ad7510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解析:初步可行性研究是在机会研究的基础上,对项目方案的技术、经济条件进一步论证,对项目是否可行进行初步判断。研究的目的是判断项目的构想是否有生命力,评价是否应当开始进行详细的可行性研...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下列问题。

[说明]

某公司有人力资源部和销售部两个部门,各有26台主机需接入Internet。其中销售部同时在线用户数通常小于15。ISP为公司分配的网段为200.101.110.128/26,公司人力资源部采用固定IP地址,销售部采用动态IP地址分配策略,将人力资源部和销售部划归不同的网段,连接方式如图所示。

图 人力资源部和销售部连接方式

 

销售部能动态分配的IP地址区间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